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靜舒的兩歲生辰




















7月23日,是靜舒的生日。不過正日是星期六,爸爸怕人多,於是在星期五便放假跟靜舒慶祝。日子不是問題,地點、活動才是煩惱所在。畢竟靜舒大了,活動能力今非昔比,不是跟她到中央圖書館兒童室便可了事。商場活動太過普通,有打算到迪士尼玩足兩日一夜,價錢卻是四千多元。價錢固然有點事非所值,更重要的是,爸爸終始認為對小朋友來說,看著這些人形卡通公仔的歡樂應該有限。

最後,我們到了仍有丁點兒教育意思的海洋公園。11時到達,希望趕得到海洋劇場的表演,於是急急坐上新的海洋列車到山上。想不到的是,胆大的靜舒竟然給車內的燈光、音響效果嚇著,中途便大哭起來……


好不容易到了劇場,除了給太陽曬過正著的座位,全場滿座。爸爸媽媽強忍著屁股上的熾熱,希望給一睹海豚、海獅的表演,怎知靜舒又是給場內音響嚇,只肯抱著爸爸大叫"唔好"。正在安慰期間,表演已經完畢。


爸媽於是把希望放在水族館的午餐上。幸好,靜舒還挺喜歡這個環境……和食物,爸媽也難得一個喘息的機會。飯後,跟靜舒看了大小熊貓、金魚。不過,這些都不敵一個在遊樂場常見的……轉轉輪。有時,爸爸會想,慶祝這回事,其實是否大人們想得太多﹖



出發前










玩樂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