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容忍的理由

剛過的周未,生日會的朋友都來看妳。 大家很喜歡妳,妳也共無異樣。晚上,妳卻變得煩躁不安,異常哭鬧。

這些情況,抱抱是指定動作。抱著哭鬧的嬰孩,不能算是樂事。可是,想起能抱妳的日子其實不多,幾個月之後,可能已經欲抱不能。這個想法,給了一個很好的容忍理由,讓我在妳無法自己的日子,把妳緊緊抱著。

當然,這個笑容,也是容忍的回報。

8 則留言:

  1. 靜舒這個笑容很可愛~~

    F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靜舒呢個笑容so cute!好得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。我跟各位一樣,只能從相中看到這個可愛笑容,面對面只有媽媽尊貴獨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下次我要抱下靜舒可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上次已經可以了:)
    但別期望她會給你這個表情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可愛!
    靜舒很b女樣,我bb時代的相都像男孩子........
    呀,載載對這個「青梅竹馬」有沒有很好奇?>V<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海倫:

    似B女嗎﹖我覺得佢愈來愈似載載。載載與靜舒緣慳一面,只曾隔門相聞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