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小時了了

妳,似乎聰明得有點過份。回家不久,便見妳懂得把頭兒左擰右擰、有時嘗試轉身、已經懂得要大人抱抱。當然,這些大有可能是父母在缺乏睡眠的自觀自我安慰。

直至今天,在還差一天才滿月的日子裡,妳在眾目睽睽之下,用雙手自己拿著奶樽。陪月姨姨驚喜得叫爸爸影下這一幅相。

嗯!高興嗎﹖我反而擔心小時了了者,大未必佳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嘿!不要擔心小時了了者,大未必佳。我的希希也是在未滿月前雙手拿著奶樽,這是很偶爾的機會,就算你刻意把他手放在奶樽上,後來再也沒有出現過這動作。未來的日子,你們會有很多驚喜。願主祝福你們一家,阿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am,謝謝你的留言。家事繁忙引致中年痴呆,可不可以給一點提示,你會是誰﹖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呵, 我想你是給個寶貝女引致中年痴呆,我是你以前的同事兼鄰居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知道了,柏希媽媽。想不到妳一直有讀我的網誌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